2018.04.30
認證介紹
首頁 最新消息 關於ZDHC
活動期間:[2018.04.30 ~ 2026.01.31]

關於ZDHC

關於ZDHC

ZDHC 是" Zero Discharge of Hazardous Chemicals "的縮寫,ZDHC倡導的Roadmap to Zero Program(備註※1)旨在限制紡織品、皮革和鞋類產品制造過程中有害物質的使用。全球領先的服飾品牌制造商和供應商都加入了 ZDHC。 (備註※2) 。2015 年,我們還發布了在這些產品的製造過程中限制有意使用的物質清單 (ZDHC MRSL)。

NICCA 集團承諾作為紡織品加工供應鏈的一員負責任地行事,不斷努力提高我們的環境績效。
通過加入ZDHC,NICCA CHEMICAL將努力提高其在國際行業內的知名度,並進一步與ZDHC社區交流。
此外,通過積極參與紡織品加工供應鏈(服裝、零售商、紡織品加工製造商、材料製造商等),我們將繼續發展考慮消費者、
工人和環境可持續保護的紡織品加工。我們將繼續為ZDHC理念的實現做出貢獻。

自2015年起,NICCA Chemical根據該政策自願限制使用這些有害物質,並在其網站上公佈了符合ZDHC MRSL標準值的自家產品清單。2018 年 4 月,我們成為 ZDHC 的成員,我們的成就、環保的企業態度和 CSR 活動得到了 ZDHC 的認可。

Roadmap-Logo@4x_320×170
[NICCA Positive List(ZDHC MRSL 兼容產品列表)]
詳情請點擊這裡

※1  Roadmap to Zero Programme:
       由2011年成立的ZDHC運營。總部設立在荷蘭阿姆斯特丹。
※2  ZDHC 會員企業詳情請見:此處




 

其他相關訊息

Top